最近想轉行 想找咖啡廳的工作 卻一直找不到 

是因為我現在33歲了嗎?

找工作的同時 突然正視的 面對自己的年齡 覺得好可怕壓 我的媽呀

我已經到了以前眼中老阿姨的年齡了

突然覺得 我到底在幹嘛呢

33了耶 

以前做的工作 都是為了錢 做讓人覺得好看的工作

現在 只想為興趣工作 但是 興趣要能當飯吃 才能過活吧 好兩難的問題

本來是想直接開咖啡廳 頂一家小店來做 但是 那間店 不符合我的需求 等於全部要重做 加上頂讓金 整個超出預算

所以想找個咖啡廳來學學 適應環境 結果沒人要用我 我還有甚麼出入呢?

繼續做不想做的工作 先賺錢再說

可是這樣好痛苦喔~~~

哀~~到底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媽的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