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這麼不知足的嗎?
今天 認識十幾年前的日本朋友來台灣找我
他說 他沒有很喜歡他老婆 因為結婚之後 他老婆不修邊幅在家很邋遢
我說那是因為要照顧小孩吧
可是他不能認同 他認為在家還是要 很優秀 要保持形象
我覺得 這也太難了吧 這不就是現實人生嗎
他說他老婆喜歡逛百貨公司 可是他喜歡上山下海 跟他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
我說那你還結婚
他說因為有點年紀了是他老婆說要結婚的所以他就結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真的好難懂啊
不過他今天跟我說他的小孩才6歲
他們學校要求小孩要自己坐公車來上課 我覺得好特別喔
從小訓練獨立 他說他女兒唸的學校是還蠻有名的學校要抽籤,父母還要面試,才能進去的,從小訓練獨立的學校,還不錯。我說,如果換成台灣,根本就找死吧!抗議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媽的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