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看大家分享用手持吸塵器吸空氣清淨機的灰塵,覺得好厲害,可是奇美的吸不太起來,不知道是因為我試的是電風扇所以吸不起來,本人不是很會做家事
一怒之下,決定買一台Lg的A9來試試,想說他號稱吸力很強,又有很多吸頭配件,這跟貓咪一起睡的我,應該可以好好的吸因為一直找不到別人分享用哪個頭吸床上的貓毛,所以剛剛試了每一個頭
這是第一個試的除塵瞞的吸頭,一直覺得他沒辦法好好的吸貓毛,翻開來才發現,他很多都黏在打床墊旁邊的一條棉質的東西上,雖然集塵盒裡還是有貓毛,但是總覺得不太合適吸毛
第二個刷頭,吸地板的,我拿來吸床,這個就一下子吸了很多毛,但是沒辦法吸棉被,因為吸力太強,棉被會被捲進去
第三個刷頭,真的吸空氣清淨機很好用,但是吸電風扇好像也是不太好吸,所以,我好像誤會奇美了,唉呀呀!

心得總結
1我的毛小孩不怕A9的聲音,所以他們會默默的在旁邊看我吸,不會跑走
2A9的手持比奇美的重好多,才用了一格電,我的手都酸了,話說,他號稱2顆電池可以用很久,不過奇美的,我也沒有用到沒電過,而且他放上去就充電了
3奇美的吸頭座位做的比較充足,每個都有位置放,可是A9有落單的小孩,可能他做的頭本來也沒這麼多吧!看個人習慣
這是我退休的小白

4綜合感想,如果是比較頃向和我一樣是要吸床上的貓毛和塵蟎的話,我是覺得,奇美比較好用,輕,又可以吸貓毛塵蟎,也不太會卡棉被,只要拉好就好了,也便宜很多,一樣沒耗材
5不過以聲音而言,我就比較愛A9覺得他的聲音好聽多了,不過,我這是3年前的奇美,說不定新款的也進步了,不過我為什麼沒考慮換新款的奇美,真奇怪,完全一直被A9的廣告洗腦了
我的毛小孩
6對了,還有清理上的問題,奇美的,貓毛常常會卡在上面下不來,要用力打或者拿長點的東西勾下來,A9的都會變成球狀,覺得莫名的療育,哈哈~然後他的設計可以直接重後面掉下來,還滿好的
7還有質感問題,畢竟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奇美的塑膠感比較重,換吸頭沒有很好換,A9每個頭都有做按鍵卡榫,所以換頭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媽的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