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好流行寫部落客 大家的心情 經驗分享 通通都可寫在這裡 覺得好好玩 這裡也可以當一個宣洩的管道吧

年紀越大 似乎 越交不到朋友 會考慮得越來越多 訴說對象似乎也越來越 因為大家都有了各自大家庭 顧不完的柴米油鹽 各自的工作環境也不同了 可聊天的內容 也漸漸變了

最近對愛情觀很困擾 已經不知道甚麼叫做愛情 

愛情 是怎麼開始?該怎麼開始?

很多人都說 要找適合的 但 甚麼叫做適合呢? 有的人說 在一起時 感覺是舒服的 但是 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有一個人很愛我 我跟他在一起時 也滿開心的 但是 這樣就好了嗎? 但是相處時 他又常常讓我生氣 他會忘記刮鬍子(刮鬍子不適基本禮貌嗎) 偶爾抖腳(感覺很沒水準) 腦袋不知道裝甚麼 

聖誕節的時候 他竟然偷偷跑去台北買SP1給我 給我驚喜 我好感動

但是過年的時候 因為要各自回自己的老家 所以先跟她約了初三要見面 但是 他竟然沒出現 不來也不說(我是一個非常注重守時和信用的人) 自己就睡到了下午 我問他 他說他以為我回台中了 就不用來了

平常的他 常常打電動打到一點多才睡覺  我生日時 她竟然連個生日快樂都沒說 然後十點多 就賴我說 他要睡了 

到了十二點 他還是連個生日快樂都沒說 我很難過 傳訊息罵他 隔天 他竟然已讀不回  原來 他也生氣了 他覺得 她被我罵得很無辜  我說你明明放假 人沒出現就算了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讓我覺得 你根本就忘了我的生日 忘了就算了 隔天補說就好了我只是想要你哄哄我 結果 他的選擇是跟我吵架  讓我非常非常的傷心 所以 當天 我跟她說分手了

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我太吹毛求疵嗎?還是他真的腦袋有洞 還是 我們就是所謂的不適合

有時 明明溝通好的事 他也答應了 但是 他可以突然過陣子 忘了他自己也同意似的 突然反咬你一口 突然怪你 好像 這些事 是我逼他做的一樣 心不甘情不願似的

由於他的反覆無常  我還是決定 不合好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可以留言你們的愛情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媽的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