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個同學聊天聊到我男友有狐臭,我同學說感情還沒很穩定的話,趕快分,現在還沒住一起,以後如果結婚,這臭味就是生活上,每天都會聞到的,你可以接受聞一輩子嗎?
本來一開始,我覺得他有點誇張,只是狐臭而已,現在有專門噴狐臭的,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這兩天住他家時,我突然想起他的話,我在他家,一進門就要趕快開窗,因為真的很臭,他不愛乾淨,平均大概兩天洗一次澡,所以第二天會非常臭,還有一堆頭皮屑,超噁心的,衣服褲子也都亂丟,有丟餐桌上,沙發上,籃子外的地下,到處亂丟。出門襪子穿不一樣的他也無所謂,跟他講了他也不願意換過來,就直接出門上班。那天,因為我在廁所,他竟然沒叫我,他竟然跑到廚房的洗碗槽尿尿,碗筷都還在裡面,他邊尿邊開水沖,超噁的,我那天氣到差點要跟他分手了。
我自己坐在沙發時,想著,我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人,我要一直聞這臭味一輩子嗎?他很懶,所以跟他在一起我要像老媽子一樣,家裡才不會有臭味
不知道是男生大多都這樣不愛整潔嗎?應該他是特例吧!
我喜歡他什麼?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平常相處可以做自己,沒壓力,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很懶,所以我才會沒壓力,因為他也懶的管我吧!也因為他的懶,奇怪的個性,常常被氣的半死,真是自作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媽的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